close

 

 

我沒有資格
講笑話給你聽
因為在妳雙眉微蹙的時候
還能給我一個溫暖微笑

 

 

我沒有資格
摟著妳的肩膀
輕輕地撫摸著   嗅著
妳的青絲
妳的體香

 

 

我沒有資格
拉著妳的雙手在我的胸膛
而我像個稚子
枕著妳的大腿
耳畔傳來是妳的輕柔嗓音

 

 

我沒有資格
跟妳一起毫無顧忌
一起甩頭
一起大笑
妳懂我的點
而我懂妳的體貼

 

 

我沒有資格
得到妳獨有的默契
我:妳說對不對?
妳:對呀!(點頭微笑)

 

 

原來

 

 

 

 

我沒有資格

 

 

 

 

 

 

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