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也好

靜靜的待在房間裡  聽聽音樂 看看電影  無所事事的積極

 

這樣也好

開始忘記有手機這件事  手機如沉默的羔羊一般 不知道被我丟到哪去了

 

這樣也好

不是在打工 就是在打工的路上  雖然總是奔跑著  當作在減肥

 

這樣也好

開始在享受打球的感覺  全力以赴  輸贏是另一回事

 

這樣也好

打打文章  回回文章  在別人的故事裡流淚  回到現實又冷漠的近乎倔強

 

這樣也好

沒什麼期待  也沒什麼失落  無關寂寞  卻擁有真實自我的style

 

這樣也好

任性的做自己  向左向右  天塌下來了  我自己扛

 

怎樣都好

我要更努力的活著  那是我唯一真實跟這個世界擁抱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