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去球場自主訓練

我是為了想要變強好嗎,(請不要說我是為了減肥XD)

本來是想要投燈的

(為了投燈我特地買了飲料換錢,結果掉了一個10塊)

但是看到今晚月色皎潔

就乾脆把投燈的錢省下來了XD

--

首先是練一下"爬格子"(許庭維的專長)

之後就把射程範圍拉大

中間就配合一些上藍、急停跳投等等

最後是把以前體訓的內容做了一遍

5分鐘的折返跑

踏步、抬腿、踢屁股

當然還有30 30

做完以後

差點虛脫

硬著頭皮開始練罰球

也不知道經過多久

終於投到10顆連續進

就打道回府了

(哈哈,我怕投下去第11顆不會進XD)

--

整體來說

我大概是22點30分出發的

          23點40分回來這樣

練習時間:1小時又10分鐘

花費金額:20元(多瓜茶+掉了的10元)

--

其實,我很清楚我自己的弱點

我沒有孟宸的精準外線

沒有敦榮的瞬間爆發

沒有展爺的制空能力

沒有汪汪的超強惦步

沒有八六的空手切入

沒有傑中的體型卡位

沒有小猴的帥氣上藍

沒有洋洋的半圓拋投

沒有景鴻的精靈傳球

沒有江江的努力誠懇

沒有豹哥的過人體力

沒有阿誌的無敵勇氣

沒有東隆的過人技巧

當然

更不可能有像大一學弟那樣的體力了

(經裡部分省略,請見諒,哈哈妳們太強了)

 

只是我在想

我應該也有屬於我的什麼東西吧!

--

我想我再打可能也只剩一年了

真的希望在最後一年

可以留一點成果下來

就像武帝說的把冠軍留下來啦!!!

雖然我沒有什麼很強的地方

管他的,先練再說嘛

哈哈,搞不好我是罰球天才也說不定!

--

最後附上一段話

是影片《卡特教頭》中的對白

節錄如下:

我們最大的恐懼,並不是因為我們不夠好;
我們最大的恐懼,是我們超乎想像的能力,
我們害怕的是我們光明而不是黑暗的一面,畏縮的態度不能改變世界;
隱藏自己內在的潛能,並不會讓你身邊的人覺得更有安全感;
我們都應該發揮最大的潛能,就像小孩子那樣,
不只是我們其中的幾位,每個人都一樣;
當我們讓自己發光時..我們不自覺地影響到身邊的人,讓他們也能這麼做;
我們不但擺脫了自己的恐懼...;我們的存在也自然地解放了別人

共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