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我看過的一些我覺得很有意思

而且改變我許多觀念的句子,跟大家分享:)

--

艾瑞克‧伯恩(Eric Berne)

「我們生而為王子,文明化的過程卻讓我們變成青蛙。」

--

喬治‧胥漢(George Sheehan)

「成功與否繫於勇氣、耐心以及想要做你自己的意願;那可能十分特出。

   然後,你可以說:『我找到我的英雄,那就是我自己。』」

--

費瑞西歐‧布索尼(Ferrussio Busoui)

「創意大師的功能在於創造規則,而非遵守規定。」

--

阿蘭‧雷金(Alan Lakein)

「計劃是將未來帶入現在,你才能在當下替未來做準備。」

--

威爾‧羅傑斯(Will Rogers)

「為了成功,你必須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喜歡你做的事情,而且相信自己做的事情。」

--

愛默生(Ralph Waldo Emerson)

「專注是擁有力量的秘訣。」

--

邁可‧亞瑟(Michael E.Arth)

「光靠創造力是不夠的,必需加上決心才能落實你的創意。
   天真無邪和有趣的特質固然重要,高度的責任心以及紀律亦不可或缺。」

--

克勞迪亞‧布萊克(Claudia Black)

「相信自己,你的直覺遠比任何你希望相信的事情還要正確。」

--

佛瑞得‧古克(Fred Gluck)

「三R──閱讀(reading)、寫作('riting)、算術('rithmetic)──已經不夠了。
   現代人得加上三C──使用電腦(computing)、批判性思考(critical thinking)、
   以及調適性(a capacity for chang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