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雨02 

雨兒:

沒想到竟會遇見妳
在這風一般的寂寞城市裡

在這之前
我彷彿在夏日之詩中滿是雨的街上
就曾瞥見過妳的身影
妳的目光
就這樣凝望著遠方
深刻而執著
而在此時此刻
就算我不是村上春樹
也知道
我終於遇見100%的妳

小雨01

忍不住捏捏臉頰 咬咬嘴唇
反覆咀嚼
經過24小時發酵後的過往

那埋藏在文字背後的暗湧
倏地席捲而至
就這樣恣意淹沒我們饑渴的靈魂

我們
隔了一座城市的距離    一個小時的思念   一條網路線的繾綣
卻也
近如一下眨眼的瞬間    一次呼吸的吞吐   一個下雨天的邂逅

下雨天  


在我眼前輕輕留下了妳的蹤跡
卻將溫柔深深烙印在我的心版上

是的,我肯定,這不是幻覺!

妳的的確確是真實存在的
如同妳感覺到我一般

妳對我而言總是熟悉
我對你是否過於神秘
又或者我們根本是來自同一個國度
同是被上帝貶黜的墮落天使
正在找尋能一同翱翔的同類

小雨03

有太多的也許
我不得而知

這一切都太過巧合
所以我無法認為這只是單純的緣份
於是我姑且將它稱之為:註定
妳同意嗎,小雨?

如果說我一定要為這段註定下一個註腳
我會說
伊莎貝爾:)

太陽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