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陽雨

 

 

措手不及   就這樣恣意墜落

大雨滂沱的午後

淋濕了一個思念的心情

即便行人匆匆

妳的腳步聲

卻依舊低迴在我的耳畔

 

炙熱的陽光

也被妳的溫柔洗滌

化成一股暖流

映射在我的眼眸

影子淋成了落湯雞

開心地在泥巴中打滾

徒留下我在人行道上

凝視妳側臉上的光圈

 

我怎麼都不知道你會想我?

 

妳問

伴隨妳的狡獪微笑   眨眼

 

我笑了笑

妳當然不知道

當數萬顆雨滴在陽光的祝福下漫舞的瞬間

整個天空也隨之暈染成了思念的顏色

因為妳是我的雨

而我就是妳的光

注定在人間

譜出一段愛戀的旋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