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MG1319.JPG

(創業宣傳照↑↑↑↑↑)

 

 

小時候到長大

有多少的夢只存在腦海中

又有多少的夢

能夠義無反顧的實踐!

 

九把刀曾說:

  • 夢想不是掛在嘴邊炫耀的空氣,而是需要認真的實踐。等到對的風,我們展翅翱翔。
  • 沒有風,只要擁有足夠強壯的翅膀,我們照樣拔地飛行
  • 人生最重要的,不是完成了什麼,而是如何完成它。天空見


  • 這個世界上,或許真存在不管怎麼努力,也達不到的夢想。
  • 但如果一百倍的努力,能夠換取以一個呼吸的距離欣賞它,那麼,我就會去做。最後被自己感動不已

 

每次都被這兩句話所感動

套句我常說的話

就是被鬼打到了!!!

 

在逐夢的旅途上

一個人或許會有些孤單

幸運的是

我有許多的好朋友們

毫不猶豫地挺我到底

 

更重要的是

我有一個願意跟我一同拚命的夥伴  智耀!!!

感謝你

接下來的日子

要請多多指教了:)

 

人生就是不斷的戰鬥!!!

 

我們要將青春用熱情點燃

燒出令人感動的光芒

這樣,才不會被以後的自己嘲笑,對吧


從今天開始

我們要拚命了

 

 

拭目以待吧!!!

 

 

2010/07/16  午夜  特此以誌

--

P.S. 想跟我一起做夢的朋友,別客氣,歡迎加入:)

繼續P.S.我們的創業歌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