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九把刀
  •  

     

     

     

  • 我不崇拜技術,我崇拜的,永遠都是實踐的熱情。
  •  

  • 時間就像乳溝一樣,擠一下就有了。
  •  

  • 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
  •  

  • 說出來會被嘲笑的夢想,才有實踐的價值。如果跌倒了,姿勢也會非常豪邁。
  •  

  • 夢想不是掛在嘴邊炫耀的空氣,而是需要認真的實踐。等到對的風,我們展翅翱翔。
  • 沒有風,只要擁有足夠強壯的翅膀,我們照樣拔地飛行
  • 人生最重要的,不是完成了什麼,而是如何完成它。天空見。
  •  

  • 我希望能在五年內跟杜琪峰合作,如果不能辦到......那就七年吧。
  •  

  • 正義是屬於挺身捍衛它的人。
  •  

  • 這個世界上,或許真存在不管怎麼努力,也達不到的夢想。
  • 但如果一百倍的努力,能夠換取以一個呼吸的距離欣賞它,那麼,我就會去做。最後被自己感動不已。
  •  

  • 青春是一場大雨。即使感冒了,也盼望回頭再淋它一次。
  •  

  • 所謂強者,不是不斷去打敗比自己更強的人,而是去保護比自己弱小的人。
  •  

  • 慢慢來,比較快。
  •  

  • 能夠接受別人幫助,是很強的福氣。
  •  

  • 人生不可能總是順心如意,但持續朝著陽光走,影子就會躲在後面。刺眼,卻是對的方向。
  •  

  • 我最怕,終有一天我無法感動自己。
  •  

  • 不是盡力,是一定要做到。
  •  

  • 任何事情都有它的代價。
  •  

  • 大大方方的自信,謙虛面對你所不瞭解的事物。
  •  

  • 總有一天我會離開,但故事會留下來。
  •  

  • 我打人,一定對著臉打。
  •  

  • 我想隨時隨地都發生好事。我等不及別人施捨我,只好自己想辦法去要。
  •  

  • 不要害怕迷惘。應該害怕的是──除了迷惘,什麼也不做。
  •  

  • 正妹不需要邏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