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本有關寫作‧創意‧旅行與人生的50問

真的很棒

雖然我是第一次看她的書

 

讓我震撼的不是裡面信手拈來的創意

而是作者對於人生的思考模式

看完以後

渾身充滿勇氣

好像可以揮出一百支全壘打一樣!!!

 

也就是因為這個書名

所以我不去做過多的設想

我只想寫 只想寫  只想寫

寫出我的生命

寫進我的靈魂

「我學著不去擔心得太遠 不計畫太多反而能勇敢冒險」

因為一無所知

所以充滿希望:)

 

-----節錄部分如下----

在限制之上搭一個高水平的舞台

不會抵觸限制

但也不會失去創作的自由度

這才是最高竿的創意

 

普魯斯特:

「真正的發現之旅,不在找尋新天地,而在於擁有新的眼光。」

 

旅行,就是以獨特創意,絕佳勇氣,

把生命花在應該體驗的地方‧生命旅行家

 

當這個世界只剩下聲音

我們就擁有了視覺的最大想像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