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百年了

真的是很難得

在如此風雨飄搖之中

在滾滾的歷史洪流中

我們終究挺過來了

 

不管換了幾個名子

換了幾個領導著

在多少次的經濟危機中

我們始終挺立著

 

真的

很以我的國家為榮

管它是中華民國還是台灣

都是我的國   我的家

都是養我育我的這片土地

在這塊土地努力生活的人們

都是我的同胞

 

無怪乎張戴會說:

「為天地立心,為生民立命, 為往聖繼絕學,為萬世開太平。」

我雖沒有他的宏遠志向

但也願意灑一把熱血

為自己的國家盡一份力

 

我想

就從好好充實自己  好好做人 開始吧

 

建國一百

台灣加油

我也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