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STARBUCKS CUP能將我們的愛保溫

該有多好?!

 --

現在是午夜十二點整
童話裡的鐘聲剛敲完
灰姑娘跑的不見人影
現實世界剩我一個人

MSN上一連串的名單
怎麼等
也等不到我熟悉的溫柔

傻?

鍵盤正左方離左手只有一個手掌的距離
是當年妳送給我的STARBUCKS CUP
很暖很像妳小小的掌心牽著我
很近

但現在妳卻離我的左心房我的左手不止一個手掌
很遠
如同妳最後留下的訊息
跟你在一起我很勉強」這樣的
冰冷

曾幾何時
妳把妳的溫柔放在STARBUCKS CUP裡保溫
希望在我需要妳的時候
都能嘗到一口妳留的溫暖

我懂,我真的懂

 

就在妳離開我的那天
杯子被我不小心摔在地上
裂了
傷痕從底部開始纏繞
碎的卻是我對妳全部的

也曾想過
乾脆把這個水瓶丟了   一了百了
卻發現這是徒然無功的蠢事

我可以丟了妳給的水瓶
卻停止不了對妳的感情

那是不甘
還是只是因為寂寞?!

妳輕輕地走了
杯子卻重重地撞在我的心板上

很傷

這種寂寞
無法與人分享
只好舉杯獨飲
雖不能飛羽觴而醉月
但至少
晚上能不再翻來覆去
尋找妳的體溫   妳的氣味
以及每個妳在我身上留下的印記

如果
我是說如果
可以的話
我想死去了以後
用妳給我的STARBUCKS CUP當作骨灰罈

把妳曾給的愛
與兩杯我最愛的愛爾蘭咖啡一起攪拌
再灑上一點妳最愛的西洋情歌當做調味
最後裝進妳給的STARBUCKS CUP
接著靜置103天後
跟我的靈魂一起埋葬

那麼至少在死後的世界裡
我還仍擁有一些
溫暖

即便

妳已不在   不在

--

妳就這樣走了
揮揮手  連片雲彩都不留的瀟灑

我就這樣傻了
摸摸頭  繼續眷戀那殘存的虛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